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一般多少钱?

拉布拉多一般多少钱?

拉布拉多犬,天生温和的性格和容易与人亲近的本能,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这个有着聪明大脑的狗狗。拉布拉多犬长相大气,性格憨厚,而且学习能力强,让爱狗狗的人们甘愿成为拉布拉多犬的铲屎官。那么拉布拉多一般多少钱?怎么样才能购买到血统纯正的拉布拉多犬呢?

一般而言,品质决定价格,对于拉布拉多犬来说同样如此。如果按照购买途径来说,拉布拉多犬价格同样存在重大差异。比如在一般的宠物市场,人们在狗贩子那里购买的拉布拉多犬,纯度和健康程度都没有太大的保证,所以价格相对便宜。

除了从宠物市场和家庭饲养者手里购买拉布拉多犬外,好多人会选择在专业犬舍进行购买。因为在专业犬舍,你会发现,所售出的拉布拉多犬都有相应的芯片和血统证书,并且在健康方面,所售出的狗狗都会有相应的健康证明。此外,专业犬舍对于狗狗遗传病的防治有着严格的审查机制,会向购买狗狗的人们提供狗狗上几代是否有遗传病筛查诊断。所以在正规专业犬舍购买狗狗价格要相对贵一些,价格大概在3000-10000之间。

近几年来,拉布拉多犬日益受到人们的欢迎,这也让不法狗贩子看到了商机,拉布拉多犬以次充好,鱼龙混珠的现象频繁发生。在这里要提醒各位狗狗爱好者,选择拉布拉多犬,还是要去正规专业犬舍。因为专业犬舍不仅会对狗狗做全面科学的评估,而且还会为您提供公正合理的价格。如果你想要成为拉布拉多犬的铲屎官,欢迎走进寻回犬舍宝贝它官网进行垂询选购。在寻回犬舍宝贝它,你发现你想要的拉布拉多犬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