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柯基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柯基犬图片 柯基犬价格

养只柯基狗狗怎么样?如何才能养好它?

养只柯基狗狗怎么样?如何才能养好它?

如今宠物犬在一个家庭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可以娱乐解闷,也能发挥陪伴功能。宠物犬种各式各样,那么该选哪一种好呢?柯基狗狗就是当下非常流行的选择之一。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它有什么优点以及一些饲养方法。

在城市,尤其是小区中,为了不吓到老人孩子,宠物犬最好还是选择小型犬,柯基就是小型犬的典型代表。小短腿和蜜桃臀是它独有的标志,让它显得非常呆萌可爱,非常讨人喜欢。另外,它性格上非常友好,稍加训练就与人亲密无间。而且非常温和,不会对人乱叫。还有就是非常勇敢,胆子很大,也非常聪明机警。这些优点让它作为孩子的守护犬和好玩伴是再好不过了。

尽管柯基有诸多优点,但是还是有人觉得它不好养。其实不然,只要你掌握了一些方法,还是很好养的。首先要记住干净是首要目标,柯基容易得眼疾,所以要每隔一段时间用硼酸水洗眼。狗狗的家要干净通风,要勤为它洗澡,剪爪子,以减少细菌滋生。还要常梳理狗毛,以免狗狗得皮肤病。喂食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柯基很爱吃,管不住嘴,切忌过度喂食。还有不要让狗狗喝牛奶、吃巧克力和洋葱,这些都会危害健康,喂食最好要清淡和定时定量。还有就是它骨骼和腰部都比较脆弱,幼时要为它补充钙质,而且最好不要让它频繁爬楼梯。

柯基狗狗神情憨态可掬,走起来呆萌可喜,深受孩子的喜爱,所以把它作为您的宠物犬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大家不要担心柯基难养,其实掌握好了技巧和方法,一定能把它养得神采奕奕、健康活泼的。所以还在犹豫什么,快养一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