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柯基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柯基犬图片 柯基犬价格

柯基狗狗图片大全,超萌超可爱

柯基狗狗图片大全,超萌超可爱

但凡搜过柯基狗狗图片大全的人,都是直呼:超萌超可爱。四只短短的小肥腿,尖尖的狐狸招牌耳,短到看不见的小尾巴和大大的屁股,丑萌丑萌的形象让不少人变成了它的忠实粉丝。

柯基犬的名字来源于它娇小的体型,柯基谐音威而斯语“corrci”,表示娇小之犬。柯基犬虽小但并不容易炸毛,性格十分稳重,勇敢却也不莽撞,行为相当谨慎,能高度警惕地守护周围,是最受欢迎的小型护卫犬之一。它是爱狗人士中的热门狗类,作为保护小孩子的守护犬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柯基犬一直受到高阶层人士的喜爱。从十二世纪的查理一世到现在的女王伊利沙白女王二世,它一直都是是英国王室的宠儿。其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对柯基犬的喜爱更是尤为强烈,它们与女王共寝于一室,吃的比王室还好 ,豪宅各地有保姆随身候,说成狗狗界的人生赢家也毫不过分。女王在世多年亲自喂养了几十柯基犬。甚至出资为爱犬建立纪念堂并且树碑立传。简直是俗称人活得不如狗系列。 

柯基本性对待人类善良友好,遇事勇敢大胆,不慌乱胆怯,头脑聪明容易训练。既可攻,又可受,是乃居家必备之良品。又因着女王对它的喜爱闻名全球,想要买它的人自然络绎不绝。因此,现如今柯基犬的市场行情较为乐观。是爱狗人士不错的入手选择。

选购柯基犬就在秋名山犬舍。我们坚信专业的理念,用心的态度定会得到客户们的肯定。前不久凭着公司的努力,成功签约签约知名连锁宠物店”宝贝它”。在这里有专业的态度和贴心的售后服务,秋名山犬舍,您的明智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