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秋田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秋田犬图片 秋田犬价格

三个理由告诉你秋田犬为什么那么贵

三个理由告诉你秋田犬为什么那么贵

说到秋田犬,很多人都会想到某热门综艺上的小h和小o。在节目里,好多粉丝都被这两只可爱的狗狗俘获了芳心,想着自己也养一只。但问过价格后,好多人都会打消这个念头,因为一只狗狗都在一万元以上。秋田犬为什么那么贵?其实这狗狗有它贵的理由。

1、历史地位和血统铸就的

秋田犬是日本的皇室名犬,很受日本人的喜爱,地位有点类似我国的熊猫宝宝。日本人还经常把这种狗狗当做礼物,送给他国人员,作为外交的一种手段。而这狗狗的产量并不高,虽然没有熊猫宝宝那么稀缺,但也不像别的狗狗那样烂大街。纯种的秋田犬确实比较狗。

2、品质决定身价

秋田犬以其优雅的体态,温和、忠诚、爱家的性格,被日本人所追捧。我也是养过多种狗狗的人,但相对下来,还是秋田犬更适合家养。看综艺节目就知道了,这种狗狗性格非常温和,不会随意就大喊大叫,也不会随便就撕家了。

3、电影、综艺等捧红了秋田犬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忠犬八公》,都会被里边的小八深深打动。看着它日复一日在火车站等待主人的场景,好多人都会泪目。养狗的时候,都会想要养这么一只狗狗。因此,市场需求量上去了,价格自然也就上去了。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一分钱一分货”,在狗狗这里也如此。如果你想要买到上好的、纯种的狗狗,势必需要付出的价格就会高一点点。不过不用太担心,秋名山犬舍有着自己飞培育、繁殖基地,因此他们家的狗狗价格相对市场价低一点点,而质量都比别家好。如果你要买秋田犬,可千万别忘记到他们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