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缅因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缅因猫图片 缅因猫价格

缅因猫性格怎么样?温柔巨人说的就是它

缅因猫的名字来源于它的出生地美国缅因州。在北美,它是自然产生的第一个长毛猫品种,体格强壮,长相虎头虎脑,拥有厚密的毛发,在猫类中属于体格较大相当于中型犬的那种体型。也许你会问,缅因猫性格怎么样?其实温柔巨人说的就是它。

缅因猫性情极其温顺,喜爱与人亲近。在最开始的时候,它们生活在美国的农场,经常被主人用来抓老鼠来保护粮食故而它们聪明机灵。有时候,它们还能分辨出你的情绪即在呼唤它们的时候你是高兴还是生气。就这样,善解人意的它们很容易与人类成为好朋友。平时的它们虽喜欢独处,但也能与人友好地生活。也许你与它稍微相处过就会发现缅因猫睡觉的习惯与别的猫十分不一样,它们通常喜欢睡在偏僻古怪的角落里。甚至有人对此提出解释,说是因为它的祖先农场猫习惯睡在不平坦的地方。

缅因猫另一不同寻常的特点是它能发出像小兽般轻柔的唧唧声,非常悦耳动听。即使它长着一副虎头虎脑,高大威风的身材,但也能从雄伟的背后看出一颗粉红的少女心。它们平时的叫声都是嗲嗲的,无论是生气还是开心,叫起来的声音都像是在向你撒娇。只要一想到这么一只看起来特别霸气侧漏的大猫咪在用用少女般柔软的声音向你撒娇,就会觉得整颗心都被它所感染,瞬间融化了呢!

缅因宝贝它至今已运营五年六个多月有余,在这里,它是众多猫爸猫妈最喜爱的地方。公司用心经营,回头客众多,流程严格,知识专业,服务贴心,绝对是一个值得客户信任且放心的品牌!缅因猫,温柔的巨人,一个不错宠物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