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不清楚拉布拉多怎么养,就到宝贝它找专业的老师教您

不清楚拉布拉多怎么养,就到宝贝它找专业的老师教您

      现在我们在条件越来越好的同时,个性也越来越孤僻,特别是家里只有一个孩子的家庭,没有兄弟姐妹的陪伴,小孩子难免会显得有些寂寞。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养一只宠物,相较于不怎么爱粘人的猫咪,我认为养一只对小孩子特别友善的拉布拉多非常好。拉布拉多非常忠诚,而且阳光可爱,笑容非常温暖。最重要的是拉布拉多的智商非常高,容易被训练,所以才会经常被作为导盲犬和搜救犬。那么去哪里购买拉布拉多最划算,拉布拉多怎么养呢?

      对于如何购买最划算的问题,我们往往会陷入一个误区,就是它越便宜越划算,其实并不是。我们在选购拉布拉多的时候要记住眼见不一定为实,一切经不起时间考验的东西都是假的。有些人在选购拉布拉多的时候看见有些宠物店标价一千来块钱觉得非常划算,于是立马掏腰包购买,哪知这种血统不明的拉布拉多根本就是不值钱的串串,而且买回去没过多久狗狗就开始生病,这时候售卖它宠物店根本就是不管不顾,虽然购买时只要一千来块钱,其实在后期您为它治病、疫苗等等开销远远不止这个价钱,所以我们在判断购买是否划算时要从综合考虑。在宝贝它购买拉布拉多就非常划算,宝贝它是一家专业的连锁宠物销售公司,旗下有很多大型的繁殖基地,每一只狗狗都有严格的血亲关系,其皮下植入血缘芯片,一宠一芯,做到血缘真实可查。宝贝它为每只狗狗都会进行2到3此的疫苗和驱虫,保证您购买的每只狗狗的绝对健康,而且每只狗狗都购买了身故保险,一年内死亡都可以进行理赔。宝贝它还针对工作较忙不方便来店体验的顾客提供网上选购的方式,通过微信视频一对一的方式进行选购非常方便。

      这样一家专为顾客考虑的宠物店的服务也是相当人性化,如果您从未养过拉布拉多,不清楚如何饲养,宝贝它平台上都会有专门的老师在线指导您,让您买得放心,养得也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