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布偶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图片 布偶猫价格

买纯种布偶猫就到宝贝它 服务有保障 购物无忧

我从小就特别喜欢宠物,非常羡慕邻居家的姐姐有一只纯种布偶猫。她的猫猫很漂亮,像仙女一样。但不管我怎么羡慕,我都知道在我家里不能养猫咪。因为我妈妈对猫毛过敏。我大学是在离家几千里的地方上的,大学毕业后也留在了这个城市打拼。工作当中结识了现在的老公。老公也是一个特别喜欢猫猫的人,他也养着一只纯种布偶猫。从那个时候起,我就过上了有猫猫的生活。

这只猫咪非常喜欢吃零食,而且很聪明,我把零食藏到哪里它都能发现。有段时间它身体不舒服,医生说先别给它吃零食,我就把东西藏到了厨房的柜子里。每天早上和晚上都看到它趴在柜子前,委屈地看着我们。因为吃,它胖了很多。有一次带它去打疫苗的时候,医生就让我们帮它减肥。从那个时候起,它的遛弯活动就变成了减肥活动。只要天气好的时候,我们都会带它出去跑步、爬山。说到爬山我想起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事情。那时候天气刚回暖,我们毫不容易爬到了山顶。休息够了,要回家的时候,它却趴在地面不肯下来,最后还是老公扛下来的。一路上老公就在骂它,它装得可怜兮兮地窝在老公怀里。

朋友也跟我们打听过,这只猫咪是在哪里买的。老公说是在宝贝它平台。这个平台在我们市里还有实体店,我逛街的时候有看到过。他们店里的客源都很多,因为他们培育出来的猫崽子非常好,而且还有一系列售后保障服务。我认为买猫咪,不只要关心是否是纯种,价格是多少,还要关心猫咪健不健康。如果买到不好的猫咪,是真的很难养活,还是得自己买单。因此,买纯种布偶猫一定要选择宝贝它这样有保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