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布偶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图片 布偶猫价格

纯种布偶猫是我们的好朋友

猫的品种有很多,而每一个不同品种的猫都会有着它们独特的个性,现在随着一些拍视频的app的频频出现,猫也成了拍视频的首选,不仅是因为它们独特的外表,还有它们鲜活的个性都在吸引着我们,而在视频中见到最多的也许就是纯种布偶猫了。

为什么要叫它纯种布偶猫呢?难倒布偶猫有着纯种和不纯种的区别吗?那么现在就介绍一下布偶猫吧。布偶猫是起源于美国,要知道猫在很久之前在英国的地位很低,远不如狗狗的地位,但是为什么猫的地位近年来逐步升高呢?因为英国有一位画家把猫画入了自己的漫画中,从那以后猫的地位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升高了,那么布偶猫又称为拉布拉多猫,大家都知道拉布拉多犬,那么为什么叫拉布拉多猫呢,是因为它的世界上体重最重的猫之一!因此才有了这个名号。它虽然体型较重,但是四肢修长又柔软,性格温顺,也被广大网友戏称为“仙女”,是不是很有意思呢。而布偶猫的纯度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我们如何鉴别呢?首先从它的头部:呈等边三角形,两个耳朵之间很平坦;眼睛是明亮的椭圆形,而且是罕见的蓝颜色,两眼间距较宽,微微向上扬,很有美女猫的气质;而布偶猫的下巴是比较强壮的,并且可以观察一下,下巴与上唇和鼻子连成一直线;公猫通常比母猫体形大,可以说是很霸气了。布偶猫是属于大型猫,身体结实,肌肉发达。

现在有很多人为了自家宝贝猫的卫生安全,都选择了对它进行绝育手术,而手术后的布偶猫体重甚至还会微微上涨。在绝育的时候一定要配合医生演戏,不然的话以猫咪的个性可能会对主人生气的。但是布偶猫不仅从外观还是内在都是一致高贵温柔的猫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