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柴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柴犬图片 柴犬价格

柴犬价格?这些因素会影响定价

柴犬价格?这些因素会影响定价

狗作为人类宠物的选择之一,一直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一种,不仅是因为它们生性活泼,可以给主人带来很多生活乐趣,还因为它忠诚可靠,是人类值得信赖的好伙伴。柴犬作为犬类中最古老的品种,因其性情温顺、爱干净、适应能力强,所以在市场上一直很受欢迎,很多人都想在身边养一只柴犬来陪伴自己。不过在买之前,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柴犬价格问题,但其实柴犬价格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它会受到很多因素影响,具体介绍如下:

血统

决定柴犬最基本定价的因素就是血统,因为它是需要从日本引种的,所以整体成本较高,这也是为什么柴犬市场价格会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一般如果是要求纯种,再加上证书,价格都是上万的。

品相

都说现在是一个拼”颜值”的年代,连狗也不例外。如果一条柴犬长相好毛色纯正四肢肌肉结实,且身体协调性较好,那它的售价自然会上涨,一般都需好几千。

种类

柴犬的种类基本上可以分为豆柴犬和纯种日本柴犬这两种,它们两个的区别也比较明显。豆柴犬体型小,性格温顺,比较受女孩子的欢迎,价格要比日本柴犬略高,而日本柴犬因为国内饲养数量不多,所以市场价格较为稳定。

除以上这些因素外,当然还有很多其他会影响价格的条件,比如说地域,像上海这种繁华大都市市场价格肯定会比那些小城市要高。所以如果您想了解具体的柴犬价格,不妨来秋名山犬舍问一问吧,它不仅可为您提供最正规的柴犬购买手续,同时还能为您讲解最专业的柴犬养育知识,让您能放心买狗、安心饲养,赶快来咨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