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柯基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柯基犬图片 柯基犬价格

养柯基就找秋名山犬舍,你想要的柯基狗图片都在这。

养柯基就找秋名山犬舍,你想要的柯基狗图片都在这。

经常看到有人在网上搜柯基幼犬图片或者小柯基幼犬图,可见大家对柯基都是非常喜爱的。现在网上有很多柯基犬的图片,但是其实并不是所有柯基都是纯种的,最开始真正纯种的柯基是由威尔士柯基犬为1107年由法兰德斯工人携带过来的犬种,根据其近似狐狸的头部,有人认为本犬与尖嘴犬祖先关系密切。但也有人认为是随着威尔士与瑞典贸易传至威尔士的瑞典短脚长身犬和土著犬交配,产生了柯基犬。

一只小小的柯基能带给人们很多欢乐,上至五六十岁的空巢老人,下至刚上幼儿园的小朋友,都非常喜欢柯基。身边很多朋友都养柯基,小小的柯基长得非常可爱耳中等大小,直立,耳尖呈圆形,棕褐色眼睛中等大小,呈卵圆形。眼睛中等大小,不突出,眼圈为暗黑色,眼角清晰。嘴鼻部优美且紧凑,缺毛,为先天性特征。胸部宽度适中,向下逐渐变细,在前肢之间放松。后驱的肌肉发达且结实,但宽度略小于肩部。体躯比卡狄犬略小。

很多人对动物都非常有感情,比如一只小小的柯基,它陪着主人吃,陪着主人睡。在柯基的世界里只有主人。这也是很多单身的朋友宁愿不谈恋爱,也要养一只宠物的原因。有时候有些人因为对动物毛发过敏,自己家里不能养柯基,就会在网上找一些柯基狗图片来满足自己对柯基的想念。由此可见柯基真的是非常受欢迎了。

如果对柯基的欲望不只满足在看柯基狗图片上,而是自己想要养一只柯基犬去哪里找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找柯基犬的好地方就是秋名山犬舍。秋名山犬舍在上海华夏东路3189号,如果你想养一只柯基犬,或者想给柯基犬拍照都可以去秋名山犬舍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