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布偶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图片 布偶猫价格

纯种布偶猫我向你推荐这里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养猫咪了,看到周围的好多朋友家里都有一两只可爱的主子。 其实我家里已经有一只汪了,又很想给狗儿子再找一个猫妹妹,但是大家都说猫狗没法生活在一起,但是儿子的性格实在太好了,相信他会照顾好妹妹。所以我就开始在各种渠道上搜索猫猫的品种什么的,也开始向周边的朋友询问,最后还是想养一只纯种布偶猫,因为实在太可爱啦。于是周围的朋友都开始出主意,大多数朋友都向我推荐了一家叫宝贝它的猫舍,出于不了解和不熟悉,我没有选择在微信上选购。因为离自己的城市也不远,所以决定自己开车去看一看。本来想带着狗儿子去,让他亲自接回自己的猫妹妹,但是害怕他去了吓到店里的小猫咪,还是决定自己去。跟着导航很方便很快的就到了,实体店很大没有异味,不像其他猫舍的脏乱差味道大。过程当然也很顺利,有朋友告诉我挑猫的时候把手放到它们面前谁咬你就挑谁,虽然没有什么道理,但我还是用这个办法挑到了自己的小猫猫。办理好所有的手续之后就跟着我回家了,刚开始还担心她会晕车什么的,好在什么情况都没有发生。刚到家还是有点怕的,但是都是很正常的反应,狗儿子刚开始看到妹妹之后很小心翼翼的去触碰她,感觉他真的像一个大哥哥一样。在熟悉了家里的环境以后,这位小朋友就开始在家里称王称霸欺负哥哥了。从此我过上了有儿有女的幸福生活,感觉走上了人生巅峰。所以真的很向大家推荐宝贝它,因为他不仅带给我了一个健康可爱的猫妹妹,还为我带来了舒适放心的购物体验。以我狗儿子的项上狗头担保,选择这里肯定是个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