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缅因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缅因猫图片 缅因猫价格

缅因猫性格?一个温柔的霸王!

生活压力太大了,我们每天下班的时候都会约上一群人,去撸猫。但随着撸猫大军人数的逐渐减少,这个活动就搁置了,因为他们都自己买了猫来养。每天看着他们在网络上分享自己家的猫,让我心里痒痒的。因此在说服了妈妈的同意下,我也开始了选猫之旅。我非常喜欢缅因猫,因为我喜欢缅因猫性格,一个温柔的霸王。那种王者气息,我带出去了,那肯定是我们家的猫最酷!

当时在宝贝它看了图片,我们家小七就走进了我的视线,我非常喜欢它,立即就下单了。也提前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也多次询问过工作人员,因此我也给小七准备了很多吃的,恩,缅因猫就是能吃!一开始,我还担心它刚到一个新环境,不敢吃,但它把我准备的东西都吃光光了,还想吃零食!而且它长得特别快,我们撸猫大军汇合的时候,虽然我是最后一个养的,但我的猫是最大只的,超级酷!它体型稳定的时候,我也经常给它做生骨肉吃。就是动物的肉、内脏、骨骼等按照比例搭配喂养它,偶尔我还会加入维生素B族等。不过每一只猫的情况不一样,喵主人可以咨询专业的工作人员。

我家的猫吃饱了就喜欢在客厅溜达,不像别的猫那样就躲在角落里。每当它走在客厅的时候,我妈妈都会打趣说“大王又来巡视江山了”。不过大多数情况下,它还是比较温柔的,非常善解人意。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抱着它,它应该是能判断出来吧,因此每一次都没有挣脱我,就安安静静地躲在我怀里陪着我。而且它也很聪明哈,特别是偷吃零食的时候!这只猫的到来,让我们家多了很多气氛。就连我爸爸,都忍不住抱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