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英短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英短图片 英短价格

关于英国短毛猫,你需要了解的几件事

英国短毛猫因为圆圆的猫脸和厚实毛绒绒的毛发,而被戏称为泰迪熊,猫咪一般是中等到大型,肩部又宽又深,四腿短小,显得身躯粗壮坚实,英国短毛品种中雄性的数量要大于雌性猫。英国短毛的耳朵小巧玲珑,并且耳朵尖端圆润,眼睛又大又圆,和耳朵相隔甚远,瞳孔的颜色在蓝色,橙色,绿色,铜色之间变化英国短毛具有出众,中等长度的尾巴,向尾部逐渐缩小,尾部拉长的时候会伸到猫咪的肩部。英国短毛猫的毛发一般短而厚,而且手感非常的柔软,不同猫咪的毛发颜色差异很大,几乎可以任意组合,但是银色和蓝色是最为广泛认可的。

英国短毛猫是一种友善随和的宠物,一旦经历过了小猫阶段,短毛会变的富有感情,聪明,经过训练后会和家人密切相处,而且和乖巧的小孩子相处融洽。英国短毛猫喜欢围绕在他所亲近的人类周围,甚至可能在房间之内跟随你,虽然他们不喜欢和别的猫被圈养在一起,但他们也会珍视自己的独处时间。英国短毛猫和家里的其他宠物相处的也非常的好,从狗到兔子,再到啮齿动物,甚至鸟类。有时候英国短毛猫也会比较笨拙,如果你把家里收拾的整整齐齐的,那么回来的时候可能会发现有一些东西已经破碎了。

如果你已经准备了领养一只你自己的英国短毛猫,可以上网搜索宝贝它品牌,进入我们的铲屎工社网站,目前网站支持的挑选猫咪的方式有微信视频直播挑选,添加微信客服查看客服朋友圈图片和小视频挑选,以及在全国各地的众多门店进行挑选。宝贝它宠物专业运输为您做到专业运输,无需自提,放心安全,希望成为您选择英国短毛猫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