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英短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英短图片 英短价格

涨姿势啦!带你走进你不了解的英国短毛猫

喜欢猫咪的朋友应该知道,英国短毛猫是一种大家普遍喜爱的猫,可是我们对它的认识可能只停留在它比较温和、对人友善这些点,至于其他更加深入的,好像大家不怎么懂,接下来就要告诉大家那些你不了解的英国短毛猫历史,带你涨姿势!

英国短毛猫的历史:

英国短毛猫的历史很悠久,在英国这个国家中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和认可,在两千多年前的欧洲大陆上,英国短毛猫就立下了大功,在古罗马帝国时期,英国短毛猫凭借着他们超级强的抓老鼠能力,保护着罗马军队的粮食,也正是在那个时候,它被带到了英国这个国度里,慢慢变成了英国这个国家的一部分,成为了大家喜爱的猫之一。

英国短毛猫的发展:

大家都知道,英国短毛猫的体型并不是很大,但是大家知道吗?以前的英国短毛猫并不是这个样子的,现如今的大家在宠物店里看到的都是上个世纪通过改良的,1901年,英国最大的爱猫协会将体型大的英国猫和法国的卡尔特猫结合在了一起,于是这一结合下的英国短毛猫,就变成了后来大家所熟知的样子。

英国短毛猫的性格:

英国短毛猫的性格是大家非常爱它的一个原因,英国短毛猫中是一个好奇宝宝,会在你的家中四处看看,但是大家千万别担心它会到处乱窜,这种猫的性格是十分温柔的,不会乱跑乱叫,非常的温和,养英国短毛猫的感觉好比家中有一个非常乖巧且具有好奇心的女儿一样,非常的得人喜爱。

看完了这一篇关于英国短毛猫的介绍,我觉得大家应该会对英国短毛猫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总的来说,英国短毛猫是让大家很容易爱上的一种猫,喜欢这种猫的小伙伴也可以多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