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柴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柴犬图片 柴犬价格

想看柴犬幼犬图片?秋名山犬舍是不错的选择

想看柴犬幼犬图片?秋名山犬舍是不错的选择

回老家过年的时候,我被叔叔家的柴犬深深吸引了,因此央求着老公同意我也养一只柴犬。原本老公是不同意的,他觉得我们上班没有时间照顾它,而且狗狗掉毛很烦人。但是我从网上了解到很多信息都说柴犬性格特别好,非常友善,还特别安静,不用担心会发出什么不好的声音打扰到邻居。它也是不怎么掉毛的狗狗,没有异味,还非常爱干净。在我的坚持下,老公最终同意我养狗了。可去哪里买狗崽,这又让我们头疼不已。朋友圈上也有人在发柴犬幼犬图片,但一看就是“照骗狗”,买来了养不活。

老公的同事得知我们想要买狗狗,就给我们推荐了秋名山犬舍,他们家的两只狗狗都是在该平台买的。虽然品种不一样,但他说这个平台非常靠谱。然后我们联系上了该平台,说明了诉求。客服非常负责任,给我们说了很多养柴犬的注意事项。有一些我们没有留意的问题也会主动提出来,给我们解释清楚。他们这里的狗狗还有各种证书、售后协议,可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一开始我是想养大一点的狗狗,后来我还是选择了幼崽。我认为由我们一手带大的狗狗感情会更加深厚,而且幼崽没有那么难照顾。在主人的训练下,幼崽很快就能学会一些基本的生活技能,比如不随地大小便。因为柴犬真的非常聪明,学东西很快。

现在狗狗到我家已经4个月了,已经长得非常好了。每次出门遛狗的时候,好多人都会问是在哪里买的,怎么能买到这么好的狗狗。每当这个时候,我总是负责任地分享秋名山犬舍。我希望能帮到每一个想要买狗狗的人,让他们能找到靠谱的平台,选择到健康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