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布偶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图片 布偶猫价格

如何养好一只布偶猫

如何养好一只布偶猫

布偶猫的名字有很多,比如布娃娃猫、玩偶猫猫,尽管布偶猫的身高与重量在整个猫咪家族中都是最大的,然而其性格却异常温柔,有着非常好的人性,因此受到了人们的喜爱,成为了当下人们最喜爱的一种家庭宠物,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如何养好一只布偶猫吧。

1。每天的打扮是必不可少的:虽然布偶猫照顾起来非常简单,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将猫咪放任自流。布偶猫是长毛猫,所以每天毛发梳理是必要的,在梳理的过程中主人除了要检查猫的身体上是否有寄生虫,伤口等之外,还要刺激猫的血液循环,有利于布偶猫保持头发,甚至是身体的健康,并且给布偶猫打扮也可以有效地减少家里的猫的毛发乱飞。

2、每天清洗猫砂盆:实际上不论任何种类的猫咪都担心猫砂盆猫不及时清洗,如果主人不及时清理猫砂盆,那么猫很可能不会把猫砂盆的粪便丢给你,以此表示布偶猫对主人的不满。

3、为布偶猫提供猫抓板:布偶猫的好性格并不会改变他们磨爪子的天性,如果你因为过度相信布娃娃温柔的性格,那么你有一天会发现家里的沙发或家具都有伤痕。然而,所有的猫都得磨爪子,而且猫的主人在把猫带回家之前必须先买一个猫抓板。有了这样一个锋利的工具,猫不会把目标转向家具。

4、布偶猫不能散养:布偶猫需要生活在室内,并且适合单独养育。如果你把它们放在外面,它们很容易受到其他动物的攻击。虽然外面的世界很美好,但也充满了危险,寄生虫等将危及布偶猫的健康。

5、要跟布偶猫互动:布偶猫属于性格温顺的动物,比较喜欢粘人,更喜欢和主人形成互动,只要你有时间,然后尽量多花点时间和它们在一起,否则它们很可能会因为长期得不到主人的关注而变得抑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