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加菲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加菲图片 加菲价格

加菲猫怎么养

加菲猫怎么养

波斯猫生源时间于20世纪60年代,是美国宠物育种专家将短尾猫和波斯猫杂交的后代,是一种异国短尾猫咪。加菲猫性情十分独立自主,不喜欢吵杂的环境,平常生活中喜欢摸摸地关注着主人的一举一动,但是不会上前去打扰主人,它们比较喜欢享受自己一个的欢乐时光,同时也具有猫咪强烈的好奇心,不仅活泼可爱,也聪明切人。而且加菲猫比较容易饲养,只要注意一些要求,就可以健康养大一只可爱喜人的加菲猫了,那么加菲猫怎么养呢?

1、加菲猫宝宝初到家中,要先让它习惯宝宝专门使用的厕所,将它放进猫咪的专用厕所中熟悉气味,再将它放到专用饮水盆前,随后再安置到它的睡窝内。这样就可以从小增强它对日常生理活动地址的记忆性了。一般而言,加菲猫宝宝并不怕生,相反它好动新奇的表现让人十分喜爱,它喜欢在家里东走西窜,熟悉新的生活环境,所以不要去阻碍它的行为,这样才能让彼此更融和。

2、要为猫咪宝宝开盏灯。加菲猫宝宝在前出生三个月前视力都不是很好,要保证它视力健康发育,夜间就要给它留一盏小夜灯,也方便它找到上厕所的路。

3、如果加菲猫猫宝宝以前是有旧主人的话,比较好的做法就是问旧主人拿它以前睡过的床垫,这样会让它尽快的适合新的环境,就能增强它的安全感,加速主仆感情的发展。

4、要买加菲猫宝宝专门对口的猫粮。而且要弄清楚它的饮食习惯、饮食规律等,现在用什么口味的猫粮,以后就用相同的猫粮,或者以前什么牌子的猫粮,现在就一样的。这样有利于它的情绪稳定。如若必须要给加菲猫宝宝换一种牌子的猫粮,一定要分两周左右换粮程序,在它原有猫粮的基础上,增添一些新用的猫粮,然后逐渐加量,这样子就可以预防消化不良、厌食等特征的发生了。

5、最后,一定要注意卫生、防疾病问题,给猫咪疫苗也是关键的饲养方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