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秋田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秋田犬图片 秋田犬价格

不知道秋田犬多少钱?快来秋名山犬舍问!不知道秋田犬多少钱?快来秋名山犬舍问!

不知道秋田犬多少钱?快来秋名山犬舍问!

      以前秋田犬是日本皇室和贵族养的,现在在日本的很多家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在引进到咱们国内后,也有很多人都在养秋田犬。这一只狗狗比较聪明,非常擅长狩猎,智商非常高,因此得到人们的喜爱。虽然它们与柴犬的外貌有点相似,但秋田犬更加酷,体态更加稳健、优雅,更像一个贵族。而它的毛色非常出众,有三种颜色:赤色、白色、虎斑色。那么秋田犬多少钱一只呢?这个秋名山犬舍来告诉你。

      不同的犬只,价格是不一样的,纯种的狗狗价格相对来说会贵一点。在该犬舍,所有的狗狗都是精心培养的,比较健康、活泼,价格相对那些“照骗狗”、病狗、星期狗等要高一点点。但是这个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没有多花多少钱,可以选购到更加健康的狗狗。之前我朋友就在网上不知名的犬舍买了一只狗狗,虽然价格比较便宜,但发过来的就是生病的狗。在朋友的精心照料下,还是没有熬到一个星期就离开狗世了。因此要想买狗狗,一定要挑选好的平台。

      该犬舍的狗狗都是有着一系列的健康证明,而且销售合同上也特别说明,如果售后30天内,狗狗患上犬瘟、细小等重病,是可以免费更换健康的狗狗,或者全额退款的。这一点,充分保证了各大养狗人士的利益,非常值得信赖。这里的狗狗也都在平安保险投保了,出售的时候都会附上保险单,一旦狗狗生病了,在医保范围内,都是可以报销的。狗狗也都有着相关的血统证书,绝对不会拿非纯种的狗狗糊弄客户。

      现在该犬舍的线上线下同步选狗狗的,你可以先在线上看过视频,再去实体店看狗狗,满意了再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