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宝贝它看金毛狗图片 一看准爱上

宝贝它看金毛狗图片 一看准爱上

       17年6月份我刚搬进了一个带院子的房子,新居那天请了很多朋友,在吃吃喝喝的过程中,一个养狗的朋友就说“你这院子那么大,不养一只狗狗怪可惜的”,突然就勾起了我养狗的念头。我小时候家里也养了很多狗狗,平时没事还带它们爬山玩,我自己也很爱狗。只是在外边漂泊多年,一直没有机会养。过了几天,我就去问养狗的朋友,他的狗狗是在哪买的。朋友非常讲义气,拍着胸口说要给我推荐个非常靠谱的平台。就这样,我联系上了宝贝它,并且在线上看过金毛狗图片后,就下单了一只,开始了一人一狗的生活。

      刚开始的时候,我不是一个好的主人。小金毛刚到我家里的时候,由于没有适应环境,我又不陪着它、安抚它,因此那段时间它都是奄奄的,也不怎么吃东西。有一天下班回来,看到它眼泛泪光望着我,一下子我就心疼了,觉得特别对不起它。我网上问了客服,客服教我慢慢抚摸它,陪它说话,带着它先熟悉这个家,然后带出去遛弯,陪着它玩。很快,这只原本没有精神的狗狗,成了家里的霸王。每天把家里搞得很乱,骂它它还委屈上了,每次都把我搞得哭笑不得。可我还是很爱它。

       我家金毛长得特别好,性格又特别好,我也会打扮好它,因此,带出去遛弯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它。它也不像别的狗狗那样,凶巴巴的欺负弱小的狗狗,因此别的狗主人也喜欢跟我们玩。小区的小孩最喜欢我们家狗狗了,一个劲问我去哪里买,然后叫他们妈妈也给买一只。我真的很感谢这只狗狗,它让我的生活变得更丰富、更精彩了。有了它在,生活中就没有那么孤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