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加菲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加菲图片 加菲价格

宝贝它教你如何辨别加菲猫品种

红虎斑异国毛猫就是我们常说的加菲猫品种,电视里面的加菲猫也很火,但我们选择提及的加菲猫是现实生活中的加菲猫。现在喜欢选择养异国短毛猫的人开始变多了,加菲猫值得选择的种类也变多了,那么你知道怎么方便加菲猫的种类吗?

许多热爱养猫的人,肯定都非常了解异国短毛猫。性格孤立的异国短毛猫,不喜欢打闹,经常会守候在主人身边,可是却不会给主人带去麻烦。加菲猫体型普遍来说属于肥胖,眼睛和头也都属于圆滚滚的,两只眼睛间隔了很长的距离,异国短毛猫的脖子很短也很粗,鼻子向下坍塌,下巴很厚实,四肢是圆柱形的,看上去充满了力量。异国短毛猫第一眼看上去很多人会以为是波斯猫,但是他们的毛质其实又很大区别,加菲猫的皮毛的质地厚实短小而且是柔软的毛绒状。

安静的气氛深得异国短毛猫喜爱,甜美、温柔是它给人的感觉。异国短毛猫大大咧咧的,对主人的忠诚度很高。此外,有些时候异国短毛猫会很调皮。平日会做一些有趣的事,不会很黏着主人不放。同时加菲猫和动画片里的介绍一样,也有一颗好奇心,它们非常聪明,有强烈的求知欲,并且能很快熟悉新的生活环境,非常好喂养。

按照专家介绍,符合我们选择要求的加菲猫是隶属于中型宠物,加菲猫的的体型非常健壮、整个身形匀称可爱,其头部比较宽,整个头型又大又圆。它的四肢及脖子短而粗,鼻子很短而且有一点点向下塌,耳朵比较迷你且向前突出。眼睛又圆又大,双眼距离开阔。毛发比较集中、柔软程度高,长度刚刚合适,大多数的猫毛发色泽呈现纯色和烟色、斑纹等。假如你有喂养一只异国短毛猫当宠物的想法,那你也可以根据上述标准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