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柯基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柯基犬图片 柯基犬价格

秋名山犬舍,助你选到心动的柯基狗狗

秋名山犬舍,助你选到心动的柯基狗狗

       前段时间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视频,是一个柯基狗狗的主人假装自己溺水了,狗狗不顾自己安慰,跳进水里去把主人拉到岸边。这个场景让我非常感动,独自生活在城市里,我也想要有这么一个忠实的伙伴。因此我萌生了养一只狗狗的念头。我上班时间比较固定,因此我先去了解了一下,狗狗可不可以在我上班的时候,自己在家里玩。朋友们都告诉我,柯基是非常聪明的狗狗,自己在家也没有问题,因此我就放心选起了狗来。

      我是在秋名山犬舍选的狗狗,这是一个非常靠谱的平台,他们给广大养狗家庭都培育出了很多健康的狗狗。他们从业已经7年了,有着成熟的团队和操作经验,在市场上也有着很好的口碑,跟他们合作过的人都非常满意。他们家的狗狗,不只注重狗狗的健康,还有专门的人是来培训他们的聪明、机灵的,因此他们家的狗狗都比别家的狗狗健康、精神、机灵,特别讨人喜欢。

     除了机灵之外,柯基也因为它的小短腿和圆溜溜的身体,备受广大养狗人士的喜爱。每次看着扭来扭去的小屁股,都让人忍不住捧腹大笑。虽然它个子矮,但它可爱得无人能敌。我每天下班到家了,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抱着它说话、聊天,给它说一些事情。而它每次都像能听懂一家,安安静静地陪着我,让我很感动。现在对我而言,它已经不是一只狗狗了,它是我亲密的朋友和家人。

      如果你也想要养柯基狗狗,那么就来该犬舍选购吧。在这里,你肯定可以遇见你想要的狗狗,然后把它带回家中,让你的生活充满欢声笑语,每一天都有柯基小可爱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