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健康、活泼、好看的拉布拉多幼犬就到宝贝它找

健康、活泼、好看的拉布拉多幼犬就到宝贝它找

      看了电影《忠爱无言》,里边的狗狗帮助主人拉车赶集,和主人相处了十多年的场景,让我非常感动,也因此萌生了养拉布拉多的念头。正巧,朋友家的狗狗下崽了,有几只幼犬要送人。得知我想养狗,就给我送了一只拉布拉多幼犬,还告诉了我一些养狗的注意事项,并且一再强调要养好它,不要抛弃它。

      为了养好它,我上网详细了解了拉布拉多,才知道原来它是非常聪明、忠诚、友善的狗狗。很多导盲犬都是拉布拉多,他们会把主人带到安全的地方,在人多的时候也不会随意发出声音,吓到周围的人。它需要每天都运动,这样才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因此我养它的时候,不可以老把它扔在家里。我平时是一个特别宅的人,下班了就窝在家里,不出去跟人打交道。自从家里来了这只小可爱,我每天要带它出去玩,随着次数的增多,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比之前开朗了好多。我也认识了很多狗友,连小区的保安都会跟我打招呼问我“今天怎么还没遛狗”。

       我经常在朋友圈上传它的视频,很多朋友就问我在哪买的,他们也想养一只。因此我就去问了送我狗狗的朋友,他说是在宝贝它买的,他身边的朋友都是在该平台买的狗狗。因为他们家的狗狗质量非常好,成活率非常高,都是在寻回犬舍培育出来的。这个犬舍有13年的历史了,是中国犬业协会注册的,给很多养狗人士培育出来了健康、好看、温顺的狗狗。而且他们有给狗狗投保,狗狗生病了是可以保险的。他们还有着一系列的保障,比如售后30天内的退换协议、血统证书等。

      想要养狗狗,就要找一只健康、活泼的幼犬,快来宝贝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