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纯种金毛哪里找?宝贝它是个值得信赖的平台!

纯种金毛哪里找?宝贝它是个值得信赖的平台!

      金毛是一只非常聪明的狗狗,在犬类的智商排行榜上它位居前4名呢,不管是对老人还是孩子,它都非常友善,因此我们小区里很多养金毛的人,都是有小孩的人。在看了一场关于忠犬的电影后,让我和老公都忍不住想要养一只狗狗。老公比较喜欢金毛犬,因此我们就想养一只纯种金毛,让它成为我们家庭的一员。将来有了孩子,也可以帮着我们陪孩子玩。到时候一家三口加一只狗,就是最美好的画面。

      我们家的金毛是在宝贝它平台选的,这个平台是专业做宠物这一块的,他们有着自己的犬舍,可以培育出纯种的狗狗。这也是一个非常火爆的平台,好多养狗的人都是从这里买到爱宠的。他们是线上线下都有店铺,可以先看视频选择狗狗,再到实体店挑选狗狗。或者线上下单之后,会直接配送上门,非常方便。他们家的狗狗都很健康、活泼,非常受广大养狗人士的喜爱。据了解,他们是有着专业的团队全方位培育狗狗,也有专业的培训人员和宠物医生,他们也是由着一群爱狗人士组成的。因此,他们家的狗狗在专业的呵护下,得到了健康成长。

      金毛来到了我们家,在客服的介绍下,我们慢慢让它熟悉我们的家,陪伴着它,很快就融进了我们的大家庭。现在我老公每天晚上到家了,金毛都会给他拿拖鞋,非常感人!有的时候还要到路口去等他下班,小区的保安都非常喜欢它,看到它就逗。因此它也成了保安室的常客,每天都去那里蹭吃蹭喝,回来嘴里还叼着零食!

       因为养了它,在平常遛弯的时候,我们也认识了很多狗友,帮助我们打开了很多人际关系。我们非常感谢这个家庭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