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该怎样挑选拉布拉多犬舍呢?

该怎样挑选拉布拉多犬舍呢?

相信很多人在面对铁笼中的拉布拉多伸出的软绵绵的梅花小肉垫时都感到毫无抵抗力,想要将它从那个铁笼中解救出来,抱养一只可爱的拉布拉多回家,可是在面对犬舍店员的时候又感觉有些忐忑,不知道该不该信任对方,害怕会遇到无良的商家,那么,该怎样挑选拉布拉多犬舍呢?

首先,挑选一家合格的拉布拉多犬舍时,要格外注意它的卫生环境。而这一点根据目测和气味都可以体现出来,主人可以多观察一下犬舍内的环境是否卫生,小狗们的便便等排泄物是否有及时清理,犬舍内和狗狗身上是否有难闻的气味等等。主人们要可以通过观察拉布拉多餐碗中食物的情况来判断,探察犬舍提供给小狗们的食物是否新鲜卫生,这也可以看出犬舍是否真的用心对待了狗狗们。卫生条件不达标的犬舍要首先排除,因为在不卫生的环境中培育的小狗很容易就会感染细菌。

其次,注意向店家索要选定的拉布拉多的相关证书,例如父母信息,疫苗注射证明等等,能提供越详细的证明的犬舍越值得主人们信任。主人们也不要轻易被无良商家用张冠李戴的手段给欺骗了,一定要注意确认证书与拉布拉多幼犬的对应性。

最后,一家好的犬舍不应该只在狗狗们身上看到商机,同时也应该真心实意地对待每一只小拉布拉多,主人在选择犬舍的时候也要多留意犬舍中店员对待每只小狗的态度,真心的爱意是隐藏不了的,只要店员们都对狗狗们充满了热爱,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中培养出来的拉布拉多也会是健康而活泼的。

希望每一个主人都能在领养前认真挑选犬舍,当遇到属于自己的那只拉布拉多时,要相亲相爱地对待它,它的一辈子不长,全都用来陪伴主人了,也希望它能得到主人真心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