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宝贝它与您分享无毛猫图片

相信看过霍比特人的小伙伴对里面的精灵都有深刻的印象,柠檬般的大眼睛,极其稀疏的毛发,其实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样的“精灵”,那就是无毛猫,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无毛猫图片有些难看,但是它很特别,跟埃及神话传说里面的狮身人面像也非常的相似。

由于本身毛发的特点,可以清晰的看到这种猫咪的肌肉非常发达,后背略微驼着,四肢纤细,脸部的颧骨凸起明显,由于没有毛发,整个脸看起来是正三角形,耳朵又大又直,尾巴细细长长的像一条鞭子。

刚刚出生的小猫有很多的皱纹,浑身有许多的胎毛,但是随着它的慢慢长大,这些绒毛只会残留在头部或者四肢尾巴的最末端,因为没有背毛,皮肤的触感非常的柔软。如果有对动物毛发过敏的人群,就非常适合饲养无毛猫。

并且在性情方面,这种猫咪非常的爱干净,不仅会自己舔舐身上的污渍,而且在饭前还会用自己的爪子把胡子擦的干干净净,性格也是非常的温顺细腻,大大的眼睛也给予了它丰富的表情,一旦认定主人,就会忠于一生,也很爱亲近主人。而且到了一般的掉毛期,在室内饲养也不用操心打扫它的毛发,因为它本身就没有什么毛,因此更加便利于上班族或者闲暇时间较少的人群饲养。

但是要注意一点,由于无毛的特性,不能频繁的给它洗澡,但是可以常常用湿毛巾给他擦拭身体,并且它对阳光较为敏感,不能经常外出照射阳光,最好在家里配置一些猫咪玩具,这样的特点也让其在喜欢呆在家里的人群中广受欢迎。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有关于无毛猫的特性或者想要饲养可以在宝贝它上进行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