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生活中的纯种金毛

生活中的纯种金毛

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宠物狗也已经成了人们居家旅行必不可少的一位朋友,在宠物狗中,有一类一直以其聪明伶俐惹得主人喜爱,那就是金毛犬。它待人类十分友善,但又十分胆小,故在家庭里它很听从主人的命令。那么,如何判断你家 当今生活越来越丰富,宠物犬也已经成为了人们居家旅行中密不可分的朋友,在宠物犬中,有一类一直以其聪明伶俐,温顺反应迅速惹得主人们的喜爱,那就是纯种金毛犬,那如何判断你家金毛是不是纯种金毛呢?

首先,健康的金毛犬,耳朵灵活并且双眼有神。能够十分神速的察觉到靠近的人类,这便是它灵敏的由来。然后,性格一般比较温柔,鼻子是犬类动物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你摸金毛犬的鼻子,感觉鼻子湿润,说明这是一只健康的金毛犬。接下来,仔细观察金毛犬的眼睛,若观察到金毛犬的双目有神,眼珠明亮,则说明它是一只健康的金毛犬。一般其他的犬类容易患眼疾,在眼珠上很容易表现出来。最后,纯种金毛犬行动是十分灵活的,并且毛色金黄、光滑且稠密。

那么纯种金毛多少钱一只?目前市场上金毛的价格因地域的不同会有所差异,也会因其类别有所不同。非纯种金毛犬价格一般在2500-4000之间,纯种金毛的价格在4500以上,当然,购买时还必须配有证明其血统的证书,才能证明其是纯种金毛。最好的品种赛犬在一万以上,也配有赛级证书。

了解了这些,你是否明白了纯种金毛那么惹人喜爱,你又是否爱上了金毛犬呢?不如去领养一只吧,那么你生活中又将多了一位密不可分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