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纯种拉布拉多价格贵吗?如何训练拉布拉多更聪明

纯种拉布拉多价格贵吗?如何训练拉布拉多更聪明

经常会在路上看见双眼失明的盲人带着一条狗狗,而且是那种看起来温润却又体格较大的狗狗,这种学名叫做拉布拉多的狗狗就是“导盲犬”了。别看拉布拉多看起来憨厚,养过“拉拉犬”的都知道它特别的热情粘人,经过训练之后会发现拉布拉多的智商很高,仅仅从帮助盲人生活、过马路就能知道。纯种拉布拉多犬的价格和训练方法,一直是想要养殖拉布拉多狗狗人最想了解的两个方面。

很多人养殖的纯种拉布拉多都出自宝贝它,这是因为宝贝它的拉布拉多品种最纯,生育幼犬的拉布拉多雌性或雄性年龄都在一岁半以上,宝贝它严格控制雌雄性拉布拉多繁殖的时间,一年最多繁殖两胎的拉布拉多幼犬身体明显要比频繁繁殖的拉拉幼犬好,并且宝贝它繁殖的拉布拉多犬反应能力和应变能力都很棒。当然宝贝它出售的纯种拉拉犬的价格也是不菲的,一只半岁的雄性拉布拉多幼犬的价格在4500元左右;成年的拉布拉犬价格可高达8000元——10000元呢;狗狗市场上反应越聪明的拉拉犬更贵。

想要纯种的拉布拉多狗狗更聪明,后期培养和训练拉布拉多不能偷懒。狗狗并不是天生就会“站起来”、“坐下”、“蹲下”等等口令,这需要养狗人相当大的耐心训练拉布拉多。刚开始可以准备一点狗狗喜欢吃的零食作为诱饵,在拉布拉多心情好的时候开始最初期的训练,先让拉不拉多熟悉这些简单的口号,慢慢的再增加拉布拉多狗狗的训练难度,训练拉布拉多也要奖罚分明,这样狗狗的高智商才能被开发出来。

关于纯种的拉布拉多狗狗的价格,以及拉布拉多狗狗的训练爱狗的小伙伴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不过购买纯种的拉拉犬要记得在宝贝它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