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柴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柴犬图片 柴犬价格

爱狗狗的你能够鉴别出秋田犬幼犬吗?

爱狗狗的你能够鉴别出秋田犬幼犬吗?

秋田犬是当下非常受欢迎的犬种,不同于比赛犬种,市面上纯种秋田犬价格也并不是太高;购买秋田犬幼犬一定要到专业的犬舍,比如秋名山犬舍,该犬舍有7年的经营时间,在CKA,日保等专业机构均有在册犬只。

而秋田犬在日本是以对主人忠诚而闻名的家庭伴侣犬。过去只有皇族和贵族才能拥有秋田犬,在正式的仪式上,栓犬的皮带不同,代表秋田犬的等级和主人的地位。人们在谈及秋田犬的时候都用特定的称呼。每只秋田犬都有专人照料,这个人穿着与被照料的犬地位相当的华丽服饰,以衬托地位和象征。所以就目前而言,好性格,忠诚度高的秋田犬是初次养狗狗人士的不二选择。

现在市面上有许多其他狗狗和秋田犬杂交的串串,对于想要买纯种秋田犬的人士,鉴别知识就显得尤为重要,可以按照以下几点来判断:

1.秋田犬的祖先是狐狸,所以在进化的过程中或多或少带有狐狸的特征;比如:竖耳和尾巴向前卷曲。头部比较宽大,面部有类似熊一般的表情。

2.秋田犬不同于柴犬,柴犬属于中小型犬种,而秋田犬属于大型犬种。体型较大,外表看起来灵活而有力量,并且忠诚度超高。

3.成年公犬可以高到70cm,母犬体高62cm--67cm。另外体型与胸深的比例基本为2比1。

4.皮毛为双层,厚实而且浓密。外层毛直立,略微粗糙的向外扩张;内层毛柔软而又绵密。

5.作为最有判断力的耳朵,秋田犬的耳朵向前直立,跟头部相比显得略微小一点,耳朵呈现三角形,略有一点圆润,根部比较宽,沿着颈子部位向前伸张。

6.眼睛是褐色的,且眼球深陷,呈三角形状。眼眶外部像又一圈烟熏妆一样的黑色外框。

7.市面上秋田犬毛色一般为白,黑,黄,赤色,芝麻色。尾巴大而毛量丰满,尾巴根部卷翘。卷大概分为:左卷、右卷,太古卷,二重卷四种类型。

将以上几点作为判断标准,相信你能在众多的狗狗里面选出自己心仪的那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