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纯种拉布拉多哪里找?宝贝它欢迎您!

纯种拉布拉多哪里找?宝贝它欢迎您!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很多人都会养一只宠物来陪伴自己,缓解紧张的生活节奏.我也随着大流,养了一只拉布拉多犬。最初,我在朋友的介绍下,得知拉布拉多非常忠诚,非常友善,而且智商非常高。后来有一次,我在地铁上,看到眼睛看不见的朋友,由拉布拉多犬带领着走路。因此,我下定决心养一只纯种拉布拉多。

在朋友的介绍下,我找上了一只专业的犬舍——宝贝它。在客服的详细介绍下,我了解到了他们家的狗狗都有严格的健康体检,他们也有专业的团队在照顾这些狗狗,最重要的是,他们家的售后态度我很满意,所有售出的狗狗他们都会跟踪了解客户的体验。就这样,在客服的帮助,我选择了一只我非常喜欢的拉布拉多。

狗狗刚回到家里的时候,没有饲养经验的我并没有第一时间照顾好看,好几天过去了,狗狗还是不怎么吃东西,也不怎么动。我只能选择求助客服。客服得知看了我这些情况,告诉我要先和它做朋友,慢慢陪伴它、安抚它。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狗狗还不适应,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抵触现象。

在我的悉心照料下,我的狗狗终于活蹦乱跳起来了,不再死气沉沉的。我也开始带着它出去遛弯,给它找很多朋友,我也因此认识了很多狗友。在大家的帮助下,我学习到了很多养狗的注意事项。比如不要和狗狗过分密切地待在一块,也不要和狗狗抢食物。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要经常给狗狗洗澡澡,做好卫生。

有这么一只狗狗陪伴,我的生活更充实了。如果有想要养拉布拉多犬的朋友,可以找宝贝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