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秋田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秋田犬图片 秋田犬价格

来自秋名山的秋田犬幼犬的一封信

来自秋名山的秋田犬幼犬的一封信

      亲爱的人类,你好。我是呆萌可爱的秋田犬幼犬,我是来自日本的日本国犬,因为是以狩猎而闻名的,所以我还有着“忠犬八公”这样的响亮名号。你别看我的祖先虽然是以狩猎为生十分勇猛,但我们忠诚且聪明就是因为这样才受到了许多爱犬人士的喜爱。

      成年的秋田犬体型一般中等偏大,而像我这样的幼犬在体型上会稍微小点,我长着一对会一直竖起的耳朵和一条会微微向前卷曲并紧紧贴在背上的尾巴,头部宽大呈现出一种钝三角型,拥有双层的毛发且短而浓密,四肢粗壮且肌肉发达有力,所以以后千万别认错我了哦。 

       当然啦,如果你愿意来秋名山犬舍看望我我将十分欢迎,因为作为一只才刚断奶的秋田幼犬是十分需要各项营养来补充身体的。而断奶后的秋田犬幼犬是可以尝试的食用一些固体食物的,为了保证我们的生长和发育犬舍也给我们提供了均衡的膳食来补充营养,但是别看我们才刚断奶就认为我们只需要一日三餐补充营养就可以了,年幼的秋田犬在某种方面就像你们人类的幼儿一样,在这种生长发育的阶段纵使一餐吃不了多少但也别忘记了要一日多餐的喂养我们,少食多餐这才是正确喂养幼犬的正确方式。而且我听说你们人类喜欢在狗狗成年之后喜欢让狗狗和自己吃的一样的东西,可是我们秋田犬却不一样,有时候我们并不能和人一样什么都吃,像海鲜、辣椒、咖喱、巧克力这些东西如果是我们吃了,那轻则造成腹泻重则造成呕吐、食欲不振等现象,所以如果你想来秋名山犬舍看望我的同时千万别忘记不要给我们吃这些会导致腹痛的东西哦,当然在科学喂养秋田犬的同时也别忘了,在我们长大之后要记得定期给我们清理口腔卫生保护我们的口腔健康哦,作为一只呆萌可爱的秋田表示并不想有口臭呢!。

      怎么样,说了这么多有没有觉得我很可爱呢?那就快来秋名山犬舍看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