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寻回犬多少钱

拉布拉多跟金毛根据品相来,可以分很多种,顶级,普通,带血统,不带血统,赛级,家庭宠物型等等,挺小编一一道来。

纯种拉布拉多或金毛需要多少钱?

1、欧美顶级拉不拉多犬舍的赛级幼犬价格在1~3万美元之间,除日本人以外的亚洲人能够购买到的几率很低,而且一般需要2~3年的预定期,这主要因为日本传统上属于西方国家范畴,欧美人比较有认同感。

纯种拉布拉多或金毛需要多少钱?

2、欧美普通拉布拉多犬舍的赛级幼犬价格在3000~10000美元之间,宠物级幼犬价格在500~1500美元之间(有血统证书)。但如果狗不随人走,还要另加800~1000美元运费。

纯种拉布拉多或金毛需要多少钱?

3、国内专业拉布拉多犬舍(种公、种母从国外引进,有血统证书,在国内犬展有获奖经历),赛级幼犬价格为10000~20000人民币不等,准赛级幼犬价格为8000~15000人民币不等,宠物级幼犬价格为5000~10000人民币不等。

纯种拉布拉多或金毛需要多少钱?

4、国内专门拉不拉多狗场(种公、种母没有血统证书,无参赛获奖记录,个别据说从国外引进,但无据可查,或从军犬队购买、配种),幼犬价格在6000~12000人民币不等。非专业家庭繁殖者,幼犬价格在1500~5000人民币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