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赛季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猎犬选购
拉布拉多毛色分类
拉布拉多寻回犬主要有三种颜色,即黄色、黑色和巧克力色,和米白色。颜色的深浅不同又构成了其它颜色咖啡色等等。
拉布拉多选购方法
拉布拉多选购方法
拉布拉多颜色分类
拉布拉多
(1)拉拉是现在公认的最聪明的狗狗之一哦!
(2)拉布拉多犬非常喜欢和擅长用嘴巴拿东西。它们可以在嘴里含一个鸡蛋,而不会把鸡蛋弄坏。
(3)香蕉是每只拉布拉多犬的梦想,它们超级爱吃。
(4)拉布拉多非常非常喜欢游泳,而且它的脚上有脚蹼,非常适合游泳。虽然拉布拉多不是唯一的水犬,但拉布拉多是唯一脚上有脚蹼的狗。
(5)一窝拉布拉多中可能同时出现黑、黄、巧克力等颜色。
(6)拉布拉多智商很高,在所有犬中排名稳居前十,它们广泛被用于工作犬,导盲犬。
(7)拉布拉多很爱吃,任何东西都要尝一尝,不管能不能吃,所以非常容易长胖。而且它精力又特别旺盛,所以如果你不希望有一只满屋乱跑的肥狗的话一定要带它去运动,一定要多多训练。
拉布拉多选购要点
拉布拉多选购方法
拉布拉多选购方法
1、脑袋
脑袋宽阔,额段明显,下颚长而有力。
2、鼻子
鼻子要宽大,鼻孔也要宽阔些,黄色或黑色狗的鼻镜为黑色,巧克力色狗的鼻镜为褐色,鼻镜褪色为浅色阴影不属于缺陷。彻底为粉红色的鼻镜或鼻镜缺乏任何色素属于失格。
拉布拉多选购方法
拉布拉多选购方法
3、耳朵
耳朵不能太大,太长,太大太长不是优点,而是缺陷。拉住耳朵尖,刚好盖住眼睛前沿即可,如果超过太多,就是缺点。
4、颈部
颈部长度适中,有力但不显得太突出。两肩要长且具斜度。
5、胸部
胸部要够宽、够深。肋骨扩展良好,腰部宽阔,后膝关节适度弯曲,后半身发育良好有力的样子
6、眼睛
中等大小,眼晴颜色从棕色、淡褐色至黄色。看起来感觉善解人意的神态。
拉布拉多选购方法
拉布拉多选购方法
7、尾巴
很多朋友在挑选时候,不注意尾巴。大家请注意一下拉布拉多参赛的模特站法,如果尾巴是向上翘起或者平起,一定是有人拉起来的。拉布拉多在站立不动的时候,尾巴肯定是向斜下垂着的,且成水獭尾状。
8、爪子
很自然的收拢,而不是散开的,拉布拉多有着可爱的大脚爪,在脚趾之间有像鸭子那样的蹼,毕竟人家是要下水工作的嘛。
拉布拉多选购方法
拉布拉多选购方法
9、骨量
骨量从爪子上最容易看出。好的拉布拉多,即使是只有30天的小狗,爪子也非常粗,横向有5cm 以上。骨量极为重要,如果骨量不足,未来狗狗的体格很淡薄,不会成为一条理想的好狗的,但是骨量也不能过重,那样会影响到它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