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纯种拉布拉多价格

拉不拉多犬有着像天鹅绒般闪亮的毛皮、健壮的体型,以及似乎能够洞察人心的眼神、充满表情的脸孔等外观上的优点不胜枚举。加上其个性开朗、聪慧,十分顺从,不会随意狂吠,听从主人的指挥,任何人都可以放心地在家中饲养。受到很多养犬人士的喜爱,目前在世界各地都被广泛饲养。

一条纯种拉布拉多的市场价格取决于它的血统(包括有无血统证书)和品相,当然各地价格也会略有差别,但主要还是看血统和品相。

 

拉布拉多资料简介

如果是一条赛级拉布拉多的话至少价值十万以上,而且往往你出钱的话犬主还未必肯卖。有正规血统证书的拉布拉多幼犬(一般是赛级犬的直子直女)价格一般都在万元以上。不过要注意辨别,因为现在国内的血统证书乱得很,有很多血统证书与狗的真实血统不符。

普通宠物级的拉布拉多就便宜了,一般视品相好坏三四千至七八千不等。价格再低的一般就是血统不纯的或品相有明显缺陷的了,其中血统尚可的一般存在譬如骨骼先天发育不良、被毛杂等问题,串的就更不用说了(几百甚至白捡都很正常)。

因为电影等媒体的影响,造成拉布拉多这几年的流行,再加上这个品种比较好串,所以现在充斥着各地狗市的多数是带有拉布拉多血统的串狗而已,反而是血统纯正的拉布拉多,其实并不多见。

一:地域决定拉布拉多犬价格多少。

一般来说发达城市的拉布拉多犬狗场价格会贵些,偏远地区的拉布拉多犬价格会便宜些。

二:至少要买3个月大的,特别一定要卖方注射完细小和狗瘟的针。而打那个针我记得至少就要3个月的样子了.所以更小的狗人家如果跟你说打完三针了你也别信.

三:个人与狗场出售的拉布拉多犬价格会有所差别

因个人养的拉布拉多犬产仔成本要比狗场低,选择个人养的要比狗场专业繁殖的要便宜些,但个人养的基本很少能让你遇到,网上那些自称是个人家养的基本都不是个人。

不管什么狗狗,它们的价格和血统关系最大。如果狗狗的亲戚在什么比赛上拿到了大奖,那么它的后代就拥有了好的血统了。一般没有好血统的狗狗呢是很相对便宜很多。所以高贵血统贵一点。

拉布拉多幼犬

1家养宠物级:一般1500元至3000元 , 1000元以下的没保障,大多是杂交狗。

2犬舍:一般3000至100000元

3赛级犬:10000元至 无上限 普通级的拉布拉多犬犬价格和赛级拉布拉多犬的价格压根不可同日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