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能长多大

拉布拉多能长多大,作为最受广大朋友的狗狗之一,拉布拉多有着一大批喜欢它的朋友,拉布拉多拥有着比较高的智商,非常好训练,着实让人喜欢,尤其是在国内,那么拉布拉多能长多大,多大才算标准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讨论讨论,一起来走进拉布拉多的世界吧。

拉布拉多能长多大 身高大约为55-60厘米

拉布拉多犬属于中大型犬种,由于性格友善,聪明可爱,容易被驯养而得到人们的喜爱和赞赏。标准健康的拉布拉多犬其身高体重都有一个标准的范围,如果长得太大或者是太小都属于失格的表现。

从拉拉的成长史来看,刚出生的幼犬到8月龄之前都属于幼犬阶段,此时的拉拉成长非常的迅速,也是身体发育的关键时期。一般在1岁左右,拉布拉多犬的身高体重就会基本长成,而身体和心智要完成成熟需要在2-3岁之间。

一般一只成年的拉布拉多犬,其公犬的身高大约为55-60厘米,体重也在30-34公斤左右。而母犬的身高体重可能会与公犬一样,但也有可能比公犬稍微小一些。注意,如果成年的拉布拉多犬超过或者低于这个范围,这就表示拉拉的身体发育不符合标准,属于失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