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吃什么

拉布拉多吃什么,家长都希望自己家的狗狗能够健康成长,需要它们健康就要多狗狗有所了解,特别是狗狗的食物,你要清楚什么样的食物才是最适合狗狗的。拉布拉多吃什么呢?应该怎么样去喂养它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拉布拉多吃什么的小常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拉布拉多吃什么 对它进行科学的喂养

1、矿物质饲料

是拉布拉多犬正常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物质。用以提供无机物。主要包括贝壳粉、骨粉和其他矿物质粉。泌乳期的母犬、快速生长的青年犬很容易产生缺钙症,饲养时应注意补充。

2、饲料添加剂

指为补充营养、促进生长、增进健康、防止饲料品质下降等目的而微量添加于配合饲料中的各种成分。主要包括维生素添加剂、微量元素添加剂、氨基酸添加剂等。此外,还包括抗生素、驱虫剂、助消化剂、调味剂等。

3、植物性饲料

含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和粗纤维,但其蛋白质含量较低。拉布拉多犬对植物性饲料营养成分吸收率较差,但有些成分动物性饲料几乎没有,如维生素。拉布拉多犬植物性饲料有重要的生理意义,可刺激肠蠕动,防止腹泻和便秘的产生。常喂的植物性饲料有大米、面粉、玉米、大豆、白菜、胡萝卜等。

4、动物性饲料

蛋白质含量高且品质好,矿物质含量丰富。拉布拉多犬对动物性饲料营养成分的吸收利用率较高,但专家认为,必须饲喂新鲜、无腐败变质的动物性饲料。为了防止感染寄生虫,鱼、肉最好要煮熟以后再喂拉布拉多犬。常喂的动物性饲料有肉类、鱼类、蛋类和畜禽副产品等。

注意事项

以上四种是最适合拉布拉多犬的饲料,而且价格相对来说是非常便宜的,这也给我们的饲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

如果你想要养出一只健康的狗狗,那么请根据上面的四种养料科学的喂养拉布拉多犬,让拉布拉多犬成为最健康与最优秀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