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性格

如果这世界上有一种狗,受众神之偏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那这种狗一定是拉布拉多。拉布拉多拥有金毛的温暖,萨摩的微笑和超高的智商,凭借美貌和智慧,早已成为了人类密不可分的好伙伴。

拉布拉多性格怎么样

憨厚,聪明,重感情

这是所有熟悉拉布拉多的人所提到最多的关键词。

它有多憨厚?

憨厚这个词仿佛一直都是用来形容饱经世俗风霜的中年男子,用在淘气的拉拉身上有些重了。但是朋友,相信我,你如果看到过拉拉的微笑,你一定能明白我的意思。忠诚温暖如拉布拉多,曾是是世界上第一只导盲犬。

什么是信任?

闭上眼,跟你走。

又是什么样的忠厚温纯能担得起这样的信任,你是我的眼。

拉布拉多性格怎么样

它有多聪明?

在越战期间,拉布拉多就作为军用犬登上了越南战场。

忠诚敏捷的拉拉们主要负责追踪工作,它们会搜救美国的受伤士兵,会搜查地方的间谍。共有四千余只拉布拉多先后被投入战场,在阵阵硝烟中,有五百余只拉布拉多,再也没回来。

一只名叫ZANJEEER的拉布拉多犬曾在职业生涯中检出合计一千多个爆炸品,最厉害的一次检出3吨炸药。

拉布拉多性格怎么样

它有多重感情?

前阵子非常著名的神犬小七就是一只正宗的拉布拉多猎犬。

曾有人说,拉布拉多是世界上最暖心的狗。凡事加最,可能就有偏颇,但是拉布拉多的暖心,真的是够人烫上一壶热酒切切地说上一阵子了。

无论什么命令,只要是你说的,它都会尽量去尝试完成;

无论是孩子怎么欺负它,只要知道是主人,它都不会伤害宝宝;

无论要做什么,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它就非常开心……

拉布拉多救人的新闻太多了,有宠君就不在此一一赘述。

无论是救人于水火,还是救人于落寞,拉布拉多都会尽全力。

拉布拉多性格怎么样

拉布拉多像是一束阳光,照进你我的生活。如果你有幸遇见一只拉布拉多,也希望你也能珍惜拉拉,可以的时候多陪拉拉玩一玩。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爱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