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拉肚子怎么办

在我们的印象当中,不管是拉布拉多的身形还是长相,光是看着就感觉非常有安全感了,但是这完全说的是拉布拉多健康的情况下,但是对于狗狗来说,造成死亡率最大的原因应该就数拉稀了,包括拉布拉多也是,今天就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什么情况会造成拉布拉多腹泻。

拉布拉多出现拉稀的情况是非常容易造成死亡的,怎样避免最好呢?

现在天气已经慢慢转凉了,都到了穿秋裤的季节了,对于狗狗来说也是非常爱着凉的季节,稍微不注意的话就会造成腹泻,但是拉布拉多的精神和食欲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的,只需要保暖就好了。

除此之外造成拉布拉多腹泻的第一个原因就是肠炎,肠炎之后的拉布拉多除了精神状态不好之外,还会随着腹泻体温升高,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可以给拉布拉多口服庆大霉素,八万单位的每次喝两万单位,每天两次,在喂食庆大霉素之后,在喂一些有助于消化的药,帮助消化。


另一个原因就是体内寄生虫造成的,所以单凭这一点来说,给狗狗驱虫是非常有必要的,要是因为寄生虫造成狗狗拉稀的话,便便中还会带有血丝的,最好还是先做个便检,三个月驱虫一次必须要做好。

拉布拉多出现拉稀的情况是非常容易造成死亡的,怎样避免最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