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特点




拉布拉多属于一种大型犬类,在很多的地方经常被选择出入公共场合完成搜救或者其他工作,这种犬类也是目前世界上登记数量最多的一种品种,下面就让我们来共同的看看拉布拉多的性格特点、毛色特点和喂养指南。

第一、性格特点

拉布拉多非常的聪敏,性格非常温顺和平稳,对人也非常的友善和忠诚,而且在平时还非常的喜欢玩,非常的喜欢和主人进行游戏。

第二、毛色特征

这种犬的皮毛都是双层的,里面有一层绒毛,外面有一层厚硬毛,里面的毛可以起到保持温度的作用,外面的毛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水的作用,通常情况下我们所见到的这种犬类有三种颜色,为黑色、黄色和巧克力色。

第三、喂养指南

大家在喂养的时候只需要每年喂给它一些狗粮和饼干就可以了,再加上一些清水,这种犬往往会非常的容易发胖,在喂养的过程中要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