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一天喂几次

拉布拉多一天要喂食多少次?

个性忠诚、大气、憨厚、温和的拉布拉多犬深受大家的欢迎,越来越多的人都饲养了它,在饲养拉布拉多时的喂养一定要科学规律。那么,拉布拉多犬每天喂几次,一顿应该吃多少都应该遵循规律,科学的喂养。

拉布拉多犬体型比较大,在幼犬时期和成犬时期的喂养量都不一样,每餐的食量都应该随着拉拉的成长做出适当的调试。

断奶的拉拉到6月龄左右,食物最好先用奶水或者是温水浸泡柔软之后,再喂食给拉拉吃。平均每天喂养4-5次左右。

6月龄到1岁,身体处于快速成长需要增强营养,少食多餐,每天保持喂养3次左右

成年的拉布拉多犬每天保持喂养1-2次即可,除了适量的狗粮之外,还应准备充足的饮水和适当的肉类

老年的拉布拉多也应该是“少食多餐”,每天可以喂食3次左右,食物应该是容易吸收消化,营养价值较高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