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颜色

拉布拉多又称寻回犬,是一种大型犬类,是非常适合被选作经常出入公共场合的导盲犬或地铁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种,拉布拉多犬有四种颜色,分别为:黑色、黄色、巧克力、米白色。颜色不同的它们也有着不同的使命,接下来让小编说说它们的使命都是什么吧!

第一:黄色的阿拉

黄色的拉布拉多作为服务犬的各种角色是众所周知的,因为它温顺,容易训练并且充满爱心。在很多慈善场合拉布拉多也会有很多的出镜机会,但是黄色的拉布拉多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宠物,并且在各国都很受欢迎。

第二:黑色的阿拉

黑色的拉布拉多一般作为猎犬使用,因为其动作敏捷,超强的运动能力还有其凶猛的性格是作为猎犬的最佳选择,这个是国际上公认的,在各种国际赛场上黑色的拉布拉多获得的奖项非常的多,虽然其他颜色的拉布拉多犬也有表现,但是这也是近些年的事情。

第三:巧克力色的阿拉

虽然在美国很多人也把巧克力色的拉布拉多作为比赛用,但是在传统上还是比较少的,一般巧克力颜色的拉布拉多犬因为其颜色的可爱还有容易驯服的特点非常适合家里的宠物,所以很多的时候人们还是把巧克力色的拉布拉多作为家养宠物去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