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拉布拉多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新闻图片 拉布拉多新闻价格

拉布拉多皮肤病

拉布拉多皮肤病,狗狗平时不注意卫生很容易患皮肤病的,而且几乎每天都够都需要室外的运动,也有可能接触到了一些流浪狗,身上长跳蚤还有虱子,这些都有可能引起皮肤病。应该怎么样去避免拉布拉多的皮肤病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治疗拉布拉多皮肤病的经验。

一般来说,拉拉的皮肤病主要是受到跳蚤、虱子等寄生虫的影响。此外,严重的过敏,被烈日灼伤也会导致拉拉患上皮肤病。

患有皮肤病的拉拉会出现皮肤瘙痒、红肿,以前光泽靓丽的皮毛会丧失原有的风采,而变得粗糙蓬松。严重的皮肤病还会出现红斑,脓肿,化脓,产生皮屑,毛发大量脱落的情况。而且还会传染给其它健康的宠物狗。

在发现拉拉患有轻微皮肤病的时候,家长就应该带狗狗到宠物医院接受治疗。在兽医的帮助下坚持药物治疗,直到狗狗痊愈为止。在此,家长们需要注意,千万不要随意选择药物给拉拉涂抹。因为不同的药物其功效是不一样的,家长应该先确定拉拉皮肤病的病因,然后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这才是治疗的王道。

在治疗期间,家长还应该及时的清洁狗狗脚垫趾间的卫生,保持家庭环境的清洁,注意环境的通风以及杀菌消毒清除灰尘。为拉拉准备清淡可口,但是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让拉布拉多犬可以尽快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