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用什么沐浴露

生活中饲养拉布拉多犬就要保证它有一个干净、健康的身体。要达到这个要求,就要定期给它洗澡。有些家长是粗放型养狗,所以给拉拉洗澡也随便大意,肥皂、洗衣粉乱用,最后导致狗狗皮肤掉毛、有皮屑,甚至诱发严重的皮肤疾病。小编提醒,为拉布拉多犬洗澡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的沐浴露,千万不能糊涂随便。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狗狗沐浴露产品,价格、品质、功能都参差不齐。首先,要根据拉布拉多犬的皮肤状况来确定一款适合它用的宠物香波。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一个品质好、信誉好的沐浴露品牌。而那些廉价、粗糙的宠物香波就不要选购了。要为拉布拉多犬选择一款合适的沐浴露。比如说,如果拉布拉多犬有轻微的感染虱子、跳蚤等寄生虫。那么在挑选沐浴的时候就可以选购那些含有杀菌、除虫的配方,能够治疗和预防狗狗的真菌、螨虫和虱子功效的沐浴露。

PS:生活中要定期、及时的给拉布拉多犬洗澡。但是也不能频繁的给它洗澡。因为频繁的洗澡反而容易破坏狗狗皮肤表层的保护层,使得皮肤更容易出现问题。当然,每次在使用沐浴露洗澡过后,一定要用清水彻底将狗狗身上的泡沫残留的沐浴露清洗干净,避免拉拉因此诱发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