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拉布拉多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新闻图片 拉布拉多新闻价格

如何训练拉布拉多幼犬

拉布拉多幼犬的训练
幼犬训练是指3-6月龄的犬进行训练,这个阶段的训练是整个服从性训练的基础。但对这么小的幼犬训练,需要有充分的耐心。训练对幼犬来说是件趣事,但这与在家里和犬玩耍是有区别的。在整个训练中要尽可能使用赞扬和鼓励,避免批评和消极的纠正。带着固执偏激、低落情绪或其他错误的想法训犬,都会导致失败。关键是要让犬轻松愉快的学习。
  训练方法

  在训练中,要有耐心、遵守训练规则、必须全身心的投入。不要在疲惫、烦躁时进行训练,如果感觉到有压力时要停止训练。记住不要用愤怒的语言恐吓你的犬。

  在训练中不能用力推犬、拉犬、避免用重复唠叨的语言。训练非常小的幼犬,开始可能只做对了一二个动作,这是应该非常满意,当犬完成训练科目后,要充分奖励,然后休息一段时间再继续训练,结束训练时要让犬感到愉快,这一点非常重要,让犬感觉到训练是个娱乐项目。同时与犬建立亲密的朋友关系。

  当过渡到较高难度的训练科目时,在结束该科目训练时让犬做一些已经掌握的科目、然后充分奖励犬。这样犬经常会博得训犬员的微笑和奖励,有利于增强幼犬的自信心。只要犬对受训可努做的好,就要奖励,决不要吝啬。

答案补充
老咬东西是它在磨牙~~~和小孩一样~长牙会痒爱咬东西~~你可以给它买个磨牙胶!!
吃狗粮就行超市就有,什么样的都可以,不要带夹心的,这个品种狗狗一天都吃不上一碗,沐浴露宠物店有卖的,一般狗狗用的就可以啦,干发帽足以, 他体型小,肯定够用,不用给他乱吃别的,这个品种的狗狗很爱吃狗粮的,试试吧!!~~
狗狗为何吠叫?
狗儿吠叫的原因很多。吠叫表明你的狗正在享受某种乐趣、感到害怕或孤独不安,或是希望引起你的注意,或是听到了什么响动。吠叫也是狗儿在警告你,提防可能发生的危险,或是警惕正在接近的陌生人。

Ø 如何制止狗狗吠叫?
当你能够解读狗儿吠叫的秘密,洞悉狗狗吠叫的原因时,你很快就能控制住过度的吵闹。这需要高超的聆听技巧和非常密切的观察。如果它在没有任何外界刺激的情况下注视着你大叫,它可能是希望得到你的关注——它或许饿了,或是想和你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