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拉布拉多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新闻图片 拉布拉多新闻价格

拉布拉多聪明吗

拉布拉多又称寻回犬,是一种非常聪明的狗狗。它们既有不亚于金毛的温顺、体贴,也拥有像萨摩耶那样温暖的笑容。因为极易被训练,所以许多导盲犬和搜救犬都有它们的身影。是非常适合被选作经常出入公共场合的导盲犬或地铁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种。

因原产地在加拿大的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亚雪撬犬和金毛寻回犬并列三大无攻击性犬类。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类第六位。拉布拉多寻回犬十分聪明,警觉,善解人意。性格温顺,平稳,既不迟钝也不过于活跃。对人友善,对人忠诚。喜欢玩,特别喜欢和别人做游。

拉布拉多犬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引导犬,拉布拉多犬的可训练性和服从性很好,如果不给它们足够的活动,它们会显示出具有破坏性的一面,或因逃避无聊而显得精力过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