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拉布拉多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新闻图片 拉布拉多新闻价格

拉布拉多什么颜色贵

拉布拉多虽然没有什么特殊的斑纹,但是还是有几种颜色区分的。不同的颜色价格就有区别了,目前允许的常见颜色有奶白色、黄色、巧克力色和黑色,其它颜色的拉布拉多是不在赛级标准里的,但并不是说就不纯种、不好,只是在市场上的价格就低了。

巧克力色拉布拉多介于黑色和黄色之间的一种,允许从浅巧克力色到深巧克力色。虽然说不存在优异性的差别,但是就颜色本身是很尴尬的,不黄也不黑,总给人感觉没什么特色。但是这种低调的颜色本身受到一些人的青睐,并且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巧克力色的拉布拉多数量是最少的,所以价格就最贵。但如果巧克力色带有斑点或棕色斑纹则属于失格。

奶白色拉布拉多跟巧克力色差不多,都是比较稀少的,价格也会略贵一点。并且奶白色给人一种干净、利索的感觉,因此也大受欢迎。

 黄色的拉布拉多作为服务犬的各种角色是众所周知的,也是最传统、人们最熟悉的颜色,黄色允许从狐狸红到浅奶酪色,在耳朵、后背、下腹部颜色深浅略有所不同。

黄色拉布拉多很普通,因此价格也比巧克力色和奶白色的低 

黑色拉布拉多给人一种凶悍的感觉,因此喜欢的人略少,价格比其它的低

黑色的拉布拉多一般作为猎犬使用,因为其动作敏捷,超强的运动能力还有其凶猛的性格是作为猎犬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