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拉布拉多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新闻图片 拉布拉多新闻价格

拉布拉多特点

 拉布拉多性格就象它的眼晴一样温柔、聪明、善于思考、胆大且心细。

  1. 喜欢玩、特别是和你做游戏之类,如果你不觉得累,它会一直陪您。

  2. 喜欢做事、比如出门时,帮你拿拿不完的东西,在家里会帮你取一些小物品等等。

  3. 喜欢水、几乎所有的拉拉对水都特别钟情,无论冬夏看见水就一定会下去游几下才开心。

  4. 不会对小孩和老人猛扑上去,就象明白应该怎么做一样,对陌生人也无攻击性 [除非专门训练发出指令后]。

  5. 不爱叫、几乎很少听见声音[除非被关在铁笼里想出来大小便、或连续关在笼里很长时间想出来伸伸腿]

  6. 乐意你教它一些指令、且有极佳服从性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