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拉布拉多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新闻图片 拉布拉多新闻价格

拉布拉多和金毛的区别

 拉拉忠实、沉着、聪明、和小孩在一起让人放心,永远自足快乐,对侵入者戒心强,适合郊区生活。拉布拉多猎犬的嗅觉优异,二次世界大战时被用来寻找地雷,现在则用作警犬,嗅闻找出非法药物。基本上是在室内饲养,所以应该准备好较大的笼或围栏,成长速度很快。基本上不需要太大的运动量,只在室内走动未免太勉强,最少都要每日或隔日带它外出 12 至 20 分钟走路。

   金毛寻回犬以外貌整洁,性格温顺,忠诚恋人,沉稳,充满自信,对小孩有耐心以及聪明活泼等优良特点,逐步发展为广受欢迎的家庭犬,但必须给予充分的活动量。金毛寻回犬在寒冷的雨天里也能工作或玩耍,是最适合这种气候的猎犬种,并且在艰难的工作环境中才能显示出他的本质和特点。

   一、眼睛金毛:较大,两眼间距较开,颜色一般为棕色或深棕色。拉布拉多:中等大小,间距同样较开,颜色一般为褐色。
    二、鼻子金毛:大小中等,通常为黑色。拉布拉多:鼻孔宽阔,鼻孔发达,颜色有黑色与褐色。
    三、耳朵金毛:相当短,在眼睛上方,向前拉,刚好能够遮住眼睛 。拉布拉多:不大也不肥,紧靠着头部,位置靠后。
    四、性格金毛:善良、温顺、依赖、对人友好。拉布拉多:活泼、好动、忠诚、依赖性适中。
    五、被毛金毛:浓密而且长,有弹性比较柔软。拉布拉多:短而密,质地硬。
    六、颜色金毛:只有各种色泽的金黄色。拉布拉多:有黑色、黄色、巧克力色。
    通过这些特征,再加上自己仔细的观察就能很好的看出金毛与拉布拉多的区别了,不会闹出养着金毛却说成是拉布拉多这种笑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