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拉布拉多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新闻图片 拉布拉多新闻价格

拉布拉多和金毛哪个好

拉布拉多猎犬是一种中大型犬类,天生个性温和、活泼、没有攻击性和智能高,是适合被选作导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种,跟黄金猎犬、哈士奇并列三大无攻击性犬类之一。拉布拉多犬是相当均衡和非常全面的一个品种,很容易被训练,是一个服从性高的犬种。是忠实伙伴。也是非常友好的狗,尤其是对待小孩子们。通常它们不具备其它犬类中的麻烦的特性,比如:占地盘、不安全、具攻击性、具破坏能力、不规则地敏感等。

金毛猎犬体格健壮,工作热心,用来捕捉水鸟,任何气候下都能在水中游泳。深受猎手的喜爱,现在有的被作为家犬饲养。金毛是一个均称、有力、活泼的犬种,学名为金毛寻回猎犬,稳固、身体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长也不笨拙,表情友善,个性热情、机警、自信。因其是一种猎犬,在困苦的工作环境中才能表现出他的本质特点。他的总体外貌、平衡、步态和该犬种的用途应得到比身体任何一个单独部分更多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