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宠物百科 布偶猫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新闻图片 布偶猫新闻价格

北京布偶猫猫舍

北京布偶猫猫舍

  北京布偶猫舍数量猫舍还不算多,市场毕竟专业度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小猫注册cfa证书的方式:首先先普及一下,什么是蓝纸,绿纸,黄纸?什么是血统谱?

蓝纸(blue slip):繁育者会给,相当于小猫的登记申请表,填写里面的信息交费,可在CFA注册。也有繁育者会直接帮你填写好缴费,然后将绿纸直接寄给你。

绿纸:就是证书,一般证书不带血统谱,想加需要另外加钱。

黄纸(yellow slip):同为登记申请表,就是说繁育者已经给你付好钱了,你就填好信息然后寄给CFA就可以了

紫纸(purple slip):注册你的家猫的血统的专用申请表
申请表是这样的,cfa注册猫舍的种母生下小猫后,几只小猫几张申请表,不能多拿。但有很多人谎报这一信息。所以买猫,可以去网上查父母的证书编号,如果有这个猫,可信度就会很大。

血统谱:记录了小猫父母系每一只猫的名字,猫舍或拥有人的名字,头衔的一张大表格,少则3代,多则5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