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布偶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图片 布偶猫价格

猫的种类

布偶猫的种类 

  布偶猫的种类很多,也很好看,赢得了很多女孩子的青睐,布偶本身就是属于重点色系,但大家伙儿对于布偶的各个颜色不太清楚的区分,那么现在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图案划分重点色色块分布来介绍布偶猫的品种知识

  1、【海豹双色】

  双色其实是在重点色的基础上增加了白化基因,布偶小时候身体的颜色通体都是白色,有些朋友对于蓝双和海双不太好辨认,两个月时颜色会渐渐明显,蓝双比海双淡很多,随着年纪逐渐增长,重点色区域逐渐变深耳朵以及其他重点色深色位置接近黑色的深棕色,四肢为白色,背部和尾巴的颜色接近于脸部的颜色。


  2、【蓝双色】

      蓝色即指灰色,并不是蓝色,蓝双是蓝色双色(即脸上有灰色倒V面具,腿部无色,背部、尾巴灰色通常蓝双色是人们心目中“最标准”的布偶,而事实上,双色和其他所有颜色都是平等存在的,并不是每一只双色布偶脸上的八字都是完美对称的,而且有一些白色会高至头顶,有一些白色低至到鼻梁,然而个人认为完美固然好,这些不够标准的猫咪也应该值得被爱。


  3、【重点色】

  和大家熟悉的暹罗猫一样,鼻尖、耳朵尖、尾巴尖、爪子会是深色的,其他地方则较浅另外,在天较冷的时候,重点色的猫的颜色会加深,重点色布偶一般鼻子和脚掌都是黑色的,但是眼睛还是一如既往如海水一般的湛蓝,这也就是他们的魅力所在,用整个深色的面庞去反衬那双清澈的大眼睛,非常的漂亮,虽然没有双色的布偶看起来那么清秀,但是重点色布偶的娇憨和可爱是不可取代的。


  4、【手套色】

  手套色和重点色差不多,区别是手套色猫猫的爪子是白的,面部可能会出现小白点或者像白色长条(人家这个名字很好听,叫“流星”哦),而且腹部必须有一条白道从下巴延伸到羞羞的地方,以及猫猫的下巴也必须是纯白色,手套色一般给人的视觉感觉是沉稳、严肃,然而却还是一样任人搂抱蹂躏的大布娃娃性格。


  5、【山猫色】

  山猫纹(布偶猫的山猫纹属于古典纹虎斑)所有的山猫纹布偶都是耳朵两边都是白色,眼睛周围是一圈白边,并且面部的颜色深浅不一,脸部有着w字样的虎斑纹路,形成独特的山猫花纹。


  6、【玳瑁色

  玳瑁色是由蓝色系的猫和红色系的猫杂交而成,带有不对称的面具(单纯针对双色)或三色花斑的图案,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三花色,是一种十分个性可爱的面部特征。


  7、【火焰色】

  火焰色布偶的底色为白色,花纹呈浅橘红色,像火苗一样非常艳丽漂亮。


  8、【奶油色】

  顾名思义该色系布偶颜色为乳白色,但并非为纯白,非常淡的火焰色,近乎白色。个别只有鼻尖、耳尖等地方有显示。


  9、【巧克力色】

  顾名思义就是巧克力的颜色色,颜色深浅介于海豹色和蓝色之间,属于稀有颜色。